Wendess

可称呼我:潭
微博@不爱笑的wendess

『全员向』吸尘器和雾霾的追逐


如题

其实也可以看成是个全员的捉迷藏吧wwww

感觉重点完全不在喷罐和法棍身上呢wwww

不过比喻成吸尘器和雾霾真是作死。。。

但是想不出更好的喻体就只能这样啦wwww

还有Delsin和Arno的吸烟放烟雾弹设定有点槽点,不要介意。。。
这次长了。。。

仅供娱乐wwww

————————————————————
1.
刺客众和AD四人组在玩捉迷藏。

“到Delsin当鬼了!”

“不许用霓虹!太犯规了!”

一哄而散的众人欢笑着跑入森林深处,Delsin站在原地默数五十个数。

数完后他不耐烦的说了一声:“这些用鹰眼的家伙,摆明欺负我啊。”

“藏好了吗?我开始了!”

一片寂静。

看来都藏好了呢。

2.
Delsin对捉迷藏这种事情,早就有了计划。

找到Desmond等于找到Alex。

找到Altair等于找到Ezio。

找到Arno等于找到Connor。

Edward说不定会和Jacob在打牌。

至于Aiden嘛……
荒郊野岭中充电的地方也就那么几个。

3.
Connor静静的跟在Arno后面。

“你说躲这里好吗?”

“这里?”

“这里?”

“还是这里?”

“其实都可以,不过你得找一个我可以钻进去的地方。”

Connor看着那条只有Arno才能钻进去的石缝,淡淡的说。

4.
Delsin猫腰在灌木丛中。的确,在这种阴暗的地方用异能简直就是告诉躲起来的众人他来了。不过一向习惯了炫酷的他对这种低调的行为还是表示不习惯。

“他们都躲到哪去了?谁TM挑这种地方玩捉迷藏的,真TM难找。”Delsin的耐心像要被耗光了,他是犯傻才会和刺客玩躲猫猫的吧?那Alex和Aiden怎么也这么难找啊?

“我的法棍呢?我记得来的时候走这条路没错啊?”匍匐前行的Delsin停下了脚步,他清楚的听到了Arno的声音。

想什么来什么真好,今晚回去买张彩票吧!

5.
Delsin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的时候,Arno才后悔没听Connor的话先玩完这局再去找法棍。

但人生唯法棍不能不得。

“嗨,Arno你被抓了。”Delsin向Arno走去。

Arno没有动,他在思考:如果轮到他当鬼找人的话,Ezio和Jacob他们又会拿身高欺负他够不到树枝之类的。这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或者说,这是错误的。

“Arno,和我当鬼把其他人都找出来吧~”Delsin伸手去拍他的肩膀。

“我可以说拒绝吗?”Arno在转身的同时挣脱开Delsin的手,Delsin有些愕然。

“这坏了规矩。”他想要再一次抓住Arno,但后者显然要比他灵活的多。

“规矩什么的我不管。只要是涉及身高的,都不能答应。”

更加愕然的Delsin看着无故黑化的Arno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被人迎面扔了一颗烟雾弹。

6.
趴在稻草堆里的Connor很无聊。

“他什么时候回来啊?”在不下十次的重复这句话,他对这句话本身也感到了无聊。

突然,身旁窸窸窣窣的声音让他警惕起来。

草堆被大面积翻起。

他感觉自己似乎要暴露了。

7.
“咳,咳……”Delsin咳嗽着把烟雾都吸收了,不得不说Arno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而Arno趁着他走神的空档跑出去老远。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走了吗?

天真。

“你和我在速度上可是有着本质的区别。”Delsin略带嘲讽。三发烟雾弹从森林深处射出,准确的在Delsin的脚下爆炸。

“如果你还不动的话,就说明你和我在智商上有着本质的区别。”

Arno的声音也是略带嘲讽,Delsin开始意识到这个人不是那种用蛮力就可以取胜的人了。

“因为不能走力量,所以专攻智力吗?”

烟雾弹再一次射出,不过这次Delsin学乖了,用光把烟雾弹在他距离较远的地方打掉。

“雕虫小技。”

8.
“Altair!这么好的时光,我们在这里耗时间,你不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生命吗?”

“不觉得。”

“所以说Altair,趁这个时间段我们来干一些有意义的事吧!”

“我拒绝。”

“为什么这么干脆的就拒绝我了?我还没说要干什么。”

“猜得到你想干吗。”

“哎,我这么好被看穿吗?”

只是你在这种事上特别容易被看穿。Altair忍住没说。

“……”

“别沉默啊!”

“……”

过了一会,絮絮叨叨的Ezio终于停止了说话,他伸手去拍Altair:“Altair,你怎么老是听我说话,你怎么不说话。”

“……”

“……”

哎?睡,睡着了……

10.
Arno很明白,烟雾弹只能用来拖延时间,也幸亏今天的Delsin好像犯了强迫症,非要把烟雾全部吸走。

这样下去可不行,太被动了。Delsin有着极大的速度优势,与自己的等级差别太大了。

但Arno相信自己在智商上略胜一筹。

Delsin在枝干上站稳脚,他追着Arno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已经跑出划定的区域了,他想要干什么?”Delsin四下观望,同时用右手摸了摸肚子。

“一见到他得用岩石封住他的行动,再让我吃这么多烟雾,胃会吃不消的。”

他跳下树,想要确认地形,好找到回去的路。在查看一番未果后,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猛刮了自己一下。

“我真是笨啊!怎么不飞回去。”

他正准备张开翅膀时,周围一声炸响,森林中陡然升起一阵烟雾。

他所看到的一切被白烟所掩盖,在他头顶上面,大片的枝叶铺天盖地的砸下来。

11.
Edward跑回了他们的大本营。

“真是,我躲了这么久,Delsin都还没来找我,没趣。”他拉开帐篷的拉链,发现Jacob坐在里面,正玩着他的游戏机。

“油炸!那游戏机是我的!”

“我知道。”

“知道你还不放下!”

“别急,等我打完这一局……”

过了很久。

游戏结束的音效传来,Jacob长舒一口气,伸了个懒
腰。

“打完了?”

“嗯,打完了。”

Jacob微笑着向Edward点点头,但Edward完全不买账。

“你那什么破技术!打了这么久都没通关!还玩到没电了我靠!”

“别激动啊!我这第一次玩……”

“吵啥,你们两技术都没我好。”帐篷拉链被拉开,Aiden的头突然从帐篷拉链那冒出来。他看着一脸懵逼的两人,摇了摇手中的扑克。

“玩吗?三缺二。”

“没有问题……”嘴上这么应答着,在心里Edward和Jacob不约而同的冒出一句话。

Aiden竟然不玩手机?

这一定不是真的狗,一定是假的。

12.
Desmond和Alex也回到了大本营。

“嗨,Desmond欢迎回来。对了,你看到Delsin了吗?”Edward一边发牌一边问。

“就是因为看到了我们才回来的。”

“怎么了?”Aiden放下手机急忙问道。

“他在追Arno,两人打的很热闹。Delsin好像完全忘了他在玩捉迷藏,因为我和Alex暴露的时候他看都没看一眼。”

“是去追Arno了?”

“嗯。”

正在玩牌的三个人点了点头。

“那么我们在这玩牌也没太大关系的是吧?”Jacob看着另外几人,得到了肯定的眼神后,他扔出一个对6。

“对6,我开始。”

“8。”

“9。”

你们还真安心的玩起来了!Desmond有些无语。等这一局完了之后,Edward觉得让Desmond和Alex干坐着也不是回事,于是提议道:“Desmond,你看我们四个人,刚好可以搓一桌麻将啊!”

“Edward你数学不好吧?这里不是有5……”Desmond还没说完就截住了。

好像,真的是四个人。

13.
Connor急急忙忙跑回大本营。

“靠你们都在啊!”Connor来到大本营发现大家都在,Edward、Ezio、Jacob和Desmond在玩麻将,Aiden和Alex在玩手机,从Ezio身后半开的帐篷口可以看见熟睡的Altair。

就是没有Arno和Delsin。

“你们谁看见Arno了?”

“孙砸别急,你家Arno和喷罐追的正欢呢!。”

“什么意思?”

“狗那里实况转播来着,你自己去看看。”

Connor马上凑过去看。

“话说孙砸。那几头野生动物是怎么回事?”Edward飞快的砌着牌,旁边的Ezio一声欢呼:“胡了!给钱给钱。”

“怎么又是你。”Edward掏着腰包,“喂,Connor。”

“等下……Arno跳上去……喔反身给个烟雾弹,向下翻滚缓冲……滑行!漂亮!”

Edward忽然有了一种吾孙叛逆伤透我的心的痛楚。

14.
那时Connor以为自己要暴露了。

翻动的声音过后,Connor听见了一声清脆了鹿鸣。

“我还以为是Delsin。”他从草堆里出来,一只梅花鹿正嚼着什么东西,然后看向他。他马上发现这只鹿嚼的东西格外的眼熟。

“这不是Arno的法棍……”

“(°ー°〃)”

15.
即使烟雾弹是无限生成,Arno也感到了明显的体力不支。消耗体力生成的烟雾弹和大量追逐消耗的体力让他有明显的力不从心。

后面那家伙能不能别追了,停来休息一下也好啊!

而后面的Delsin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他很撑,再吃烟雾胃就要炸了的那种撑。

刚才那铺天盖地的一阵树叶乱舞给Arno争取到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但这几十秒的喘息并不能让两人拉开足够大的距离。

前面那个可不可以不要跑了,停下来休息一下也好啊!

Arno和Delsin不可避免的感到虚脱。

16.
“他们正在向大本营这边跑。”

低头烤肉的Connor马上抬起头:“真的?”

“专心烤肉Connor,孙媳妇我会看着。”

“我敢担保他们两个是寻着肉香回来的。”Ezio大声说。

Jacob抱着食材从Aiden身边经过。忍不住也瞄了一眼。

“我觉得,他们两个,一个像那种嘭嚓空嚓的公共汽车,弗弗的冒着黑烟;一个像家用吸尘器,呜呜呜呜呜的到处吸尘。”Jacob放下食材后,对着众人绘声绘色的说起来。

Edward和Ezio一脸惊讶,Desmond和Alex则是:我佩服你的勇气啊年轻人。

“你们怎么这种表情?”Jacob还没意识到危机,一脸轻松。

“爷爷你等下想吃哪个部分,大腿还是后颈肉?”Connor亮出了斧头。

“我觉得肉类食材需要经过一定的按摩捶打后才更劲道。”Aiden亮出了甩棍。

“都不需要!你们把武器放下!都是自己人!呜啊啊啊啊啊!Desmond和Alex快去压制住Aiden,Ezio和我把Connor压住!油炸你个熊孩子还不跑!”


“怎么这么吵?”Altair睡眼惺忪的从帐篷里爬出来,“早啊各位,开饭了?”

他看着姿势奇异的众人,忍不住又说了一句:“你们在玩叠罗汉吗?”

17.
Arno和Delsin的身影终于出现在大本营周围。

“他们怎么还不停下。”Aiden忍不住问。

Edward喝了酒,有些酒劲上来。

“不如我们来赌一下谁先停。我压Delsin。”

刺客这边团结的选了Delsin,AD组那边也团结的选了Arno。

“我也选Arno好了。”Jacob跟着Alex举了手。

“靠油炸,你胳膊肘往外拐!”

“要是我也选Delsin不就不好玩了嘛!”

18.
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Arno和Delsin两个都没踩稳掉到了空地上。

“Oh~终于分出胜负了!”

Arno和Delsin都倒地不起。

“有吃的吗?”Arno的声音细如蚊喃。

“Aiden!有没有什么健胃消食片之类的东西,没有的话泻药也行。”

“好饿……”

“好撑……”

该谁家的就谁家领回去吧。

end

评论(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