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ess

可称呼我:潭
微博@不爱笑的wendess

唐尼:

#EC##终宣#EC个人合志《Shadowy Dusk/暮色》将于2.24周五(今晚)21:00开始预售!预售地址:

《冬日薄暮》

《阳和启蛰际》

《蓝鹟习》

《献祭厄洛斯》

未公开《红高粱》共18w字

试阅可戳LOF

◆STAFF:

作者:@唐老汉橘子摊 封图:周白@早川药业 G图:阿旭@今天EC发车了吗 封设: @Limerence_x_ 排版宣图:西桑桑@隐身呀戳戳 代理:@粮川公馆

◆本子内容:

《Shadowy Dusk》X1

每书附赠阿旭太太明信片X1(见P2)

前29名可获“信的恋人猫猫异形明信片”(附信封)X1(见P2)【数量太少所以只能这样塞到本子里了抱歉qwq

◆关于本子:

预售价格:55RMB 通贩:65RMB(估计通贩余量会很少)

◆PS:

注意呀可爱的小姐姐们,这个是预售所以目前没有现货的,拍下的话预计3.17左右发货请耐心等。

前29可拍第二选项【前29拍此款项】,记住要看好,排错的话就没法拿到猫猫了www

有问题可私信我der,或者轻拍代理@粮川公馆。

◆:

还有就是想对一直关注本子和喜欢我文章的人说声感谢,平时太忙能挤出时间码点字就很不容易。把自己以前最喜欢的四篇文章放了进去,还有一篇突发奇想的中国乡土AU写了一篇,希望能收到本子的人看到文章会很开心,也希望能收到更多REPO,更在此对所有帮助我的人感激不尽。

在每个放着猫猫明信片的信封上写了一些话,字丑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你能够喜欢那些文字2333

求更多小蓝手帮忙一下感谢

评论

热度(43)